我院教授出席斯洛文尼亚普利莫斯卡大学别现代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并发言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40

515日,我院博士生导师、别现代理论创始人王建疆教授应邀出席欧盟成员国斯洛文尼亚普利莫斯卡大学的别现代研究中心(CBMS)的成立仪式。据悉,这是继2017年美国佐治亚州西南州立大学成立中国别现代研究中心(CCBMS)之后的全球第二个别现代研究中心。



应邀出席这次开幕式的有科佩尔市长阿列西·布兰泽,普利莫斯卡大学校长、数学家德力根·马茹斯基教授,前任国际美协主席阿列西·艾尔雅维茨教授,副校长等共计30余人。斯洛文尼亚国家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普利莫斯卡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别现代研究中心(CBMS)主任、科佩尔市市长、普利莫斯卡大学校长、王建疆教授等先后发表演讲祝贺该中心的成立,并对别现代理论予以高度评价。会上,别现代国际学术圆桌会议邀请王建疆教授做主宾发表演讲,与会学者专家围绕王建疆教授的主旨发言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