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流程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915

报名地址:https://tjbds.mh.chaoxing.com/

1、参赛选手用手机号注册

单位验证”请按“跳过”

完善信息”请填写真实姓名

完成以上三步,注册结束,页面将自动跳转到平台首页。右上角显示用户已登录。


2、在首页上点击“个人中心”

承诺书——点“同意”

报名信息——此表重要,请仔细填写。(提示:学校、院系、学号请务必根据学生证如实填写。)

我的作品——填写“教案名字”和“学段”,这部分信息评委看得到。

下一步就是上传视频和PDF,上传完毕点“提交”。(提示:视频和PDF的名字和内容里都不允许出现院校、指导老师和选手姓名,如有违反将取消参赛资格。

附件提交后,视频需要转码才能在线浏览,请耐心等待。直到确保自己的视频和PDF都可以正常在线观看后,报名流程才算全部完成。如有问题,请通过本校负责联系的老师向大赛主办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