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班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16


 223日下午,人文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人文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张虹、学工办主任吴玮、研究生辅导员、就业专项辅导员朱倩云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虹老师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学业论文答辩有关事宜,并提醒大家注意递交材料细节,确保各项审核顺利通过。朱倩云老师围绕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介绍,提醒毕业生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及时关注招聘动态,注意信息安全,做好就业规划。吴玮老师结合学院往年学生就业状况,建议准毕业生们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规划、理性思考、抓住机遇、灵活就业,并针对目前的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

随后,三位老师对毕业生们会上提出的其他问题开展了咨询和解答。

本次毕业班年级大会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理顺了毕业工作的时间节点、梳理了就业有关事项,助推了毕业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