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人文师生在校运会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展风采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40

20211027日,上海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南区大操场举行。校领导林在勇、葛卫华、裴小倩、刘晓敏、张叶江、张峥嵘、蒋明军、陈恒、李晔、曹光明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晔主持仪式。凌云飞沙,鲜衣怒马。在此次运动会中,人文师生们用青春的汗水,充分展示了他们拼搏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分为开幕式和项目竞赛两部分。开幕式上,队列规整的入场式,体现着人文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动作流畅的广播体操,带来了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热情洋溢的板报,将人文师生的文艺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荣获运动会板报“银花”奖。

竞赛环节分为田径项目、趣味项目、平板支撑、“环师大校园”健身走、灭火比赛及羽毛球比赛六项。在赛场上,人文运动员们奋斗激情不减,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坚定不移的信念为2021年秋季运动会谱下动人音符。高手云集的比赛场上,人文师生不畏劲敌,厚积薄发,取得了定点投篮团体赛教工组第二名、铅球教工女子组第五名、平板支撑教工男子组三等奖;灭火比赛学生组第五名、女子400米学生组第二名、跳远学生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秋风微拂,吹不散我们的运动热情;烈日凌空,磨不灭我们的一腔热血。

文能执笔写情怀,武能扬帆勇拼搏。人文师生将以奋发拼搏的精神、永不言弃的斗志努力弘扬体育精神,续写奥运传奇,与全校师生一起为党献礼,为校争光,共筑师大梦、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