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2届历史专业校友荣获2020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08

2020122日,上海市举办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模范集体表彰大会,我院优秀校友、风华初级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王以新被评为2020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

王以新1996年从我院历史专业毕业,却因工作需要,走上了边教历史、边教语文的教学生涯,并渐渐地在语文教学上脱颖而出,成了学科骨干。荣获过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网络教研团队竞赛一等奖、全国优秀语文教师选拔大赛一等奖、长三角语文论坛征文初中组二等奖、上海市园丁奖等各类奖项。

她还四次应邀执教市级语文学科公开课,两次主持市级语文教学论坛。她还应邀参与了《上海市初中语文学科教学基本要求》审读工作,并参加了《上海市初中语文学科单元教学设计指南》的编写。如今,王以新已成为沪上初中语文教学领域中青年名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