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95

人文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将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有关规定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于2023年11月15日下午在文苑楼二楼人文礼堂召开人文学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主持,共计146名工会会员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在完成清点参会人员,通过监票、计票人员名单,介绍委员候选人人选名单等一系列环节后,全体工会成员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最终差额选举出9名工会委员,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新一届人文学院工会委员在文苑楼406室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会上无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对当选委员进行了分工。潘黎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党的群团组织,工会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同时要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教职工文化。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以构建联系广泛、服务教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为目标提升工会工作质效,更好满足广大教职工的需求。



此前,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举行了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60名学院教代会代表。
  对于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筹备组负责实施,根据代表构成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反复酝酿、协商产生相关代表和委员候选人。
  长期以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和校工会的指导下,人文学院工会以服务教职工为主线,以特色工会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此次按期换届是人文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内容,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一定能全面履行好职能,团结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站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继续为学院事业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附:人文学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工会主席  董大学  工会副主席 孙剑  组织委员  张会超

宣传委员  温珊珊  纪律委员  毛杰  青联委员  方頠玮

女工委员  赵文文  文体委员  郑宁  服保委员  邵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