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逐梦前行 ——人文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91


2023913日上午,人文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举行。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张虹、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玮以及全院300多名研究生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张虹老师就研究生中期考核的相关事宜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研究生课程考核、实习考核、论文开题报告、预答辩、论文盲审等方面工作,明确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勉励大家认真对待,加强时间管理,全力以赴,顺利完成学业。

接着,吴玮老师就毕业就业相关事宜做了讲解,主要介绍了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各类招考时间和招聘要点、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填写、毕业生源核对工作等方面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在毕业季劳逸结合,调整心态,提高辨别信息真伪的能力,谨防诈骗。此外,吴玮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新学期在校生活的各类安全注意事项,也鼓励各位需要帮助的同学积极主动联系沟通。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解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

匆匆二三年,成长如斯,眨眼间2024毕业倒计时已开启,人文学院祝2024届人文毕业生前路坦途,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