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满载,恭候君至——上海师大人文学院热烈欢迎2023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53



2023916,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迎来了2023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有序展开。新生报到点设立于奉贤校区23号宿舍楼前和32号宿舍楼前。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老师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吴玮老师来到学院迎新报到点慰问报到工作,走访新生寝室,与新生及其家长们亲切交谈,解答疑惑。人文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辅导员老师王振辉、陈若千以及辅导员团队具体筹备与全程参与了此次迎新工作。

学院班导生认真仔细地收集与核对新生们的入学资料,并为他们发放校园卡、住宿登记卡等物品。学院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宿舍、解答疑惑,并负责协助班导生完成工作,维护摊点。

916800起,在志愿者的引导下,2023级人文本科新生陆续抵达报到处,向班导生提交入学材料,领取新生材料与大礼包。

新生办理入住、整理寝室、领取校服,将自己的“小家”打理得干净整洁、井井有条,以最好的状态开启美好大学生活,并纷纷留下了极具纪念意义的定格瞬间。


上海师大人文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报到日顺利落下帷幕,欢迎新生的到来,愿他们秉承人文精神,发扬人文情怀,以奋斗之姿激扬青春,开启美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