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泛舟扬帆远,二十华章展新篇 ——人文学院本学期升旗仪式暨**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43


2023529日上午700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升旗仪式暨**月启动仪式于奉贤校区南操场顺利举行。人文学院2022级本科全体同学参与,升旗仪式由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的张紫悦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老师和同学们行注目礼,气氛庄重严肃。人文学院2022级古典文献学1班的武鸿宇同学发表国旗下讲话。他从读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入手,鼓励大家广泛阅读、提升自我,争做具有远见卓识的新时代青年。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的谢怡然、2022级古典文献学1班的王书凯、2022级历史学(师范)1班的张洁莹和2022级历史学(师范)2班的陈皓暄带来诗朗诵《青春》(节选)。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朗诵,激发了大家的奋斗热情,令人心潮澎湃。

学院2022级本科辅导员孟祥梁老师向同学们发起了**倡议,并带领同学们共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选段。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人文学子更应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共筑美好华章。

学院团委副书记梁佳瑄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鼓励人文学子秉承修身齐家之志,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同时号召同学们刻苦学习,掌握知识,练就本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增色添彩。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书海泛舟扬帆远,二十华章展新篇”主题升旗仪式暨**月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人文学子将积极立大志、立远志,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