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21

1222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在文苑楼904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政主持。

 


各教工党支部聚焦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以学院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评价指标为依据,从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等是否达到规范性要求,以及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全面回顾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蕾从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开展师生党建联建、加强支部规范管理以及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红色打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会超汇报了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发挥政治把关作用以及发展教师党员情况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毛杰介绍了一年来支部在参与系所重大决策、深化教师党员“岗位创建”、动员党员投身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姚潇鸫结合上海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创建情况,就支部党员在开展党史宣讲、参与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专业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汇报。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张虹对支部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红色“行走党课”、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会党委委员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开展评议。



朱政代表学院党委向一年以来辛勤工作的教工支委们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她谈到,新的一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要以增强政治功能为导向,坚持提升“政治力”“软实力”,抓牢“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三大任务,打造“社会服务”“教学科研”“课程思政”“创新创业”四个平台,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文学院党委将认真对标“七个有力”,多措并举持续加强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积极建设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和有亮度的基层党支部,使党支部“小细胞”焕发“大能量”,在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中助力校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