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两个项目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82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由人文学院张玲老师指导,学生陶亦凝、倪卿、陈思择、何妤婕、唐秀萍、甘宜韡共同制作作品《而立浦东,再领风潮》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类三等奖人文学院李墨老师的《致敬“左联五烈士”——“四史”在校园主题微课》获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微课优秀奖。

《而立浦东,再领风潮》作品纪念浦东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为契机,观三十年沧桑巨变,立新时代先锋之志,将祖孙两代人观游浦东的故事为线索,开展配音绘画与表演,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全方位介绍浦东开发开放的变迁、发展与成就。《致敬“左联五烈士”——“四史”在校园主题微课纪念193127日被国民党秘密杀害于上海龙华“左联五烈士”(柔石、胡也频、殷夫、李伟森、冯铿)为主题,走近“左联五烈士”短暂而伟大的人生,展示了烈士们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人文学院将积极打造更优质的作品,持续不断提升网络育人的引领力努力发挥网络思政教育阵地的作用








获奖公示链接地址: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12/202112/t20211215_587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