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生,共同进步——人文学院2021级班导生述职会举行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20


20211215日晚,2021级班导生述职会议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人文学院小白楼105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墨、人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司文超以及人文学院2021级九位班导生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班导生们依次就2021学年第一学期导生工作开展汇报。他们主要从工作开展、工作成果、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展望四点进行总结发言,分享了2021级迎新、线上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带领新生开展班委选举活动、指导班委开展班级活动等工作。

人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司文超与班导生们进一步沟通了2021级带班情况,并对班导生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为进一步做好班导生的工作,2021级各班班导生应当加强与新生班级同学交流沟通的频率;同时希望各班班导生能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帮助新生班级认识到团日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调动团员青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墨对九位班导生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和建议。李老师要求班导生们能找到学习与工作的结合点,在考验中收获成长。同时他指出,新形势下,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希望2021级班导生们能够更快地成长起来,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2021级同学们做好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