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淑明女子大学交换生报名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202

学校简介

淑明女子大学校继承了100多年的历史和传统,以贞淑,贤明,正大校训为基础,培养了具备高能力和高贵品德的女性尖子人才,淑明女子大学已成长为拥有包括8个专科学院1万余名本科生,12个研究生院,3000余名在校研究生,培养出6万余名毕业生的大学。

1906年,高宗皇室(崇皇室顺宪皇贵妃亲自设立的学校)为了发展女性教育,设址龙洞宫,建立了私立“明新女学校”,1909年,改称“淑明高等女学校”,1948年,升级为“淑明女子大学”。作为韩国第一所私立女子大学,经过将近一百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韩国教育界知名的女子大学。本着“谦逊,智慧,正义”的教育哲学,采用数字化教学,培养情报时代的人才,学校文化氛围浓郁。

校内硬件设施先进,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优秀。从淑名女大走出来的女性人才,在韩国社会上,都得到一致的肯定和好评。如今,淑明大学正继续以培养世界女性力量为己任努力着。

 

招生对象

3名本院在读学生:本科生2年级,3年级,研究生2年级。

英语良好,有韩语基础优先。

 

费用

缴纳本校学费,互免对方学费。学生自付国民大学住宿费,生活费,签证费,往返机票等。

 

报名材料

1)Online Application & Printed Hard copieshttp://e.sookmyung.ac.kr > Admission > International Programs > Online Application Click~!

2) Financial Proof Bank statement (Amount US$ 5,000 per semester)

3) Official Transcript

4) Health Insurance Vertification Form & Copy of Health Insurance Certificate

5) Medical Check Up Form( official and personal)

6) 2 Photos (3X4CM or passport-size/name on the back)

7) Passport Copy

 

详见附件

所有电子版发送至zww@shn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61215

 

联系人:赵文文

64322803


附件一:★
2017-18 SMU Fact Sheet
附件二:
0. (University)Nomination for SMU 2017 Spring
附件三:
1. SMU Application Guide (Read First)
附件四:
2. Medical Check Up (Personal and Offcial)
附件五:
3.SMU+Health+Insurance+Verification+Form
附件六:
2017留学生统计
附件七:
Sookmyung_Course Syllabus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