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龙教授参加上海市文广局专家智库沙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562

2013118下午,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的专家智库沙龙在文广局大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市文广局局长胡劲军、副局长贝兆健出席了沙龙,我院杨剑龙教授也应邀出席沙龙。

        贝兆健副局长在致辞时说,文广局组织专家智库沙龙,聚集沪上文化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以比较轻松的沙龙方式,对于上海的文化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对于智库沙龙寄予了希望,希望智库沙龙对于上海未来的文化发展和建设提出有价值的思路和建议。杨剑龙教授在发言中提出,以专家智库沙龙方式为我们结交朋友研讨问题提供了平台,专家智库沙龙可以采取项目合作和话题研讨不同的方式,也可以就上海某些问题进行集中调研,再展开研究讨论,文广局提供给专家学者上传下达的便利,为我们的城市文化研究提供了助力,智库沙龙也可以到上海有关单位举办。晚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胡劲军局长就专家智库沙龙的发展提出了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