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为叶茂康老师新著出版举办发布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1-31浏览次数:803

Ø        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为叶茂康老师新著出版举办发布活动

我院公共关系学专业负责人叶茂康老师的30万字新著《在上海做公关》,已于1月下旬由复旦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1月27日下午,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专门举办了《在上海做公关》新书发布暨业内人士座谈活动。协会领导、出版社有关负责人和业内知名人士30多人出席了这一活动。在发言中,大家对叶茂康老师的这本新著给予了很高评价。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毛经权教授指出:《在上海做公关》一书努力做到了“史”和“传”的融合,既有纪实的案例,又有理性的思考,视野开阔,文字流畅,能帮助一批资深公关人士回顾和总结以往的历程,并激励青年一代公关学子在职业理想的道路上奋勇开拓。同时,这本书也能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公共关系运作,从而营造一个更为良好的大环境,推动上海公共关系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在上海做公关》一书的出版,已在公共关系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文汇报》、《新闻晚报》、中国公关网等媒体,均为叶茂康老师这本新著的出版刊发了报道或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