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校友王向导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35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吾辈青年当自强不息、奋勇前行。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我院2005级校友王向导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校友王向导创立的仟寻(MoSeeker)是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移动社交招聘科技公司,每年帮助超过百万求职者和企业精准对接岗位。他是创新创业新青年,2014年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加入创业大军,带领公司不断钻研产品技术,目前已有33项软著和2项发明专利。他是服务社会有心人,在2020年初疫情爆发伊始,第一时间火线开发智能无接触招聘应用,为一批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此外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支持赞助了2021年上海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他是信仰坚定好党员,作为支部书记带领大岂网络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积极参与大型党课“新思汇”和“研习汇”节目录制,他也是上海市青年讲师团、“汇青春”青年讲师团、徐汇区红领巾宣讲团讲师,始终坚持为青年理论宣讲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