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文化学院学子赴韩参加釜山国际创业夏令营喜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76

201698-11日,女子文化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朱伊文同学经层层选拔,最终代表我校赴韩参加2016年釜山国际创业夏令营。在六十支队伍中,我院朱伊文同学和美术学院邵戌恩同学与韩方共同组建的队伍凭借创业项目《Global Halloween Day》,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350000韩元的奖励,并受到釜山市长的接见和慰问。


 釜山国际创业夏令营活动是由釜山国际交流财团、釜山经济振兴院、釜庆大学、韩国青年企业家精神财团、BNK釜山银行等主办,通过让参赛者实地考察,并与来自韩国釜山和日本福冈的青年代表一起深度互动和交流,积极探索釜山的城市问题,为釜山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院学子朱伊文在带队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积极参与了釜山城市探访与釜山城市问题的研讨,将平时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现实的问题解决中,与釜山当地的学生们展开了深入的文化交流与互动,为釜山的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方案,得到了主办方和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在国际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及扎实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