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242

关于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的通知
 
为了保证2016届秋季毕业本专科生离校工作井然有序,做到文明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集体毕业照拍摄
学校定于6月8日(周三)上午8:00-11:00,在徐汇校区西部大操场举行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集体照拍摄工作。友情提醒如下:
1. 欢迎与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有关的教师参与集体照拍摄;
2. 参加拍摄的师生应仪表整洁、精神饱满,按报到时间准时报到;
3. 因拍摄可能需要攀高,出于安全请女生不要穿高跟鞋;
4. 拍摄场地三组同时进行,拍摄时请将背包等放置在拍摄区旁边;
5. 各学院分别在拍摄场地外整理好队伍,从操场旗杆处进场,拍摄完毕的队伍尽快离开拍摄区域;
6. 如遇下雨,拍照顺延,另行通知。
二、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1. 2016届毕业生图书馆的借书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31日,6月1日起毕业生图书借阅服务只还不借;
2. 请毕业生在6月10日之前尽早来图书馆还清图书并付清欠款;
3. 6月10日前已清帐的毕业生,图书馆会通过“学工系统”文明离校版块统一审核,毕业生无需再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4. 6月10前未完成清帐的毕业生,请与6月13日至17日的每天8:00至16:30到徐汇校区西部图书馆或奉贤校区图书馆还书处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凭校园卡自行前往所在校区图书馆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还清图书和付清欠款)。
三、宿舍办理离校手续
请住校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前将自己所在的寝室进行集中清扫,带走所有物品和垃圾,为学弟、学妹留下一间、干净整洁的寝室,为文明离校做出一份努力。严禁毕业生在离校前发生违纪行为,一旦发生将对违纪行为的责任人和参与者按规定查处。
住宿毕业生凭钥匙和校园卡,在6月13日至17日每天8:00至16:30,到所在校区宿舍楼值班室办理离校手续。各宿舍楼集中办理点分布如下:
徐汇校区:东二、东部园区门卫、西二南、西四、西五、西十一
奉贤校区:五号楼、九号楼、十二号楼、三十三号楼、三十七号门岗、四十五号门岗
四、“学工系统”在线办理离校手续
本专科毕业生通过“学工系统”在线办理文明离校,毕业生登陆http://xgb.shnu.edu.cn 页面“学工在线”栏目,进入“离校管理”查看办理离校状态。
1. 学校将于6月15日、16日举行毕业典礼。毕业生在离校前应将所借学校图书、资料、仪器、体育用品等公物归还借出单位,缴清各种费用。如有遗失、损坏者应按规定赔偿。
2. 学工部贷款确认、财务处、教材科尚未办理完离校手续的毕业生,须在离校当天到有关部门办理手续并领取凭证。
3. 信息办将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毕业名单进行校园卡的统一销户(大约9月初),卡内余额将自动转入平安银行卡,如需注销平安银行卡,务必在2016年10月后。 校园卡注销前,针对个别离校手续办妥、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仍可凭校园卡以及劳动手册在校医院挂号看病。
4. 毕业生于6月8日至14日,自行查看“学工系统”离校管理里的离校状态。如显示准予离校,毕业典礼后至学院领取《毕业证书》等相关材料。如显示不准予离校,请在6月15日之前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完成离校状态的审核。在所有部门都显示审核通过,准予离校后,返回学院领取《毕业证书》等相关材料。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