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非洲联合馆代表团来访,中心人员出席相关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1100

10月20日,非洲联合馆代表及非洲联合馆工作人员一行来访我校。非洲研究中心主任舒运国教授、中心成员刘伟才、张瑾、王晓凤、汪峰、吴晗出席了相关活动。
国际交流处领导主持欢迎代表团的仪式,副校长陆建非致欢迎辞。非洲联合馆管理部部长陈锦田和埃塞俄比亚代表分别发表讲话。
陈锦田部长用生动的语言高度评价了中心主任舒运国教授在本届世博会非洲联合馆筹备和举办过程中的作用,并谈及当前中国非洲研究的现实状况,表示相信未来中国的非洲研究会越来越好,中非交流会越来越多,中非关系会不断上新台阶。
欢迎仪式结束后,代表团成员与校领导交换礼物,热情交谈,并在学校有关人员和中心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上师大博物馆。
此次来访的非洲代表来自博茨瓦纳、喀麦隆、佛得角、科特迪瓦、埃塞俄比亚加纳、厄立特里亚、马达加斯加等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