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经验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377

留学申请经验谈
硬背景不足,软条件补足

学生姓名:周YR
毕业专业:广播影视编导专业
学生条件:GPA 3.9/4.3, GRE 331+3.0, iBT 107
申请目标:美国大学综排Top 30,公共关系/公共管理方向
录取结果: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全美综排12,世界排名14),并获赠$20,000奖学金
周同学是大四开学过来咨询的,不错的学校背景,不俗的成绩表现,让她一直很有自信冲击美国前30名的大学,GRE的考试也早早的开始准备,但作为一名文科申请人,差强人意的GRE写作分数(15%)一直让她非常苦恼,而托福的写作部分也是她四项中表现最糟糕的。
学 校规划方面,我们直接建议所有学校必须申请第一轮。学生的硬性条件基本满足要求,但本科的专业背景与要申请的专业知识上还是有不少的差距,必须在短短的几 个月里增加学生在public relations方面的经验与历练,扩充简历里practice的不足。周YR是个非常有想法和目标的学生,在择校上积极与我们配合,仔细研读各校的课 程设置和就业去向,根据自身的职业规划及时与我们商讨调整学校,以确保每一所学校都是精益求精,无憾申请的。
文书写作方面,一定要弥补学生在专业 和写作上的不足,适当准备course description和writing sample,充分理解PR专业的课程内容和培养方向,贯穿所有PS和Essay,灵活运用第一人称的文书和第三人称的推荐信,将自身的学术求知、实践运 用和专业潜能有效呈现,丰满申请形象,提升一个优秀PR申请人所具备的整体素质。
申请流程方面,WES认证、网推、面试必须考虑在申请时间内。在学生申请的学校中,第一轮的时间在1月初到2月初,提前1-2个月完成所有申请工作,并及时追踪跟进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收获OFFER总是令人喜悦的,周YR还在继续等待着她申请的其他学校的结果,希望她能在新的一年暂获更多心仪大学的录取,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奔赴最美好的前程。

 留学申请不刷脸,只看分,就是GPA啦~
不会算分,肿么办?
你只需带上成绩单,来徐汇校区香樟苑4楼,每周三下午2点至5点,上师留学现场免费为你换算GPA,评估选校。
也可将你的{学校+专业+均分(换算成百分制)+想申请的专业+QQ号}发送至Q群 “9664700”,在线评估。

欢迎辅导员多多转发给有需要的同学们哦~

官方网站:www.LiuxueABC.com
热线电话:021-61905096
新浪微博:@上师出国美加英中心
微信号:SS-liuxueabc
QQ: 69664700
市区咨询地址:上海市淮海东路99号恒积大厦10楼
校区咨询地址:西校区香樟苑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