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奥耐斯蒂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271

公司简介
    奥耐斯蒂——专业的品牌策划公司/专业的营销策划公司
    奥耐斯蒂得名于“诚信”一词——honest。
    奥耐斯蒂涉及的领域:金融、地产、家用电器和政府项目。
    奥耐斯蒂核心优势:创意策划能力、品牌整合能力。


招聘岗位:1.文案
              2.设计(编辑)

       (附录1是文案面试试题,附录2是设计面试试题。)

请将个人简历及面试试题答卷发至邮箱:office@honesdale.com.cn或以信件方式邮寄至:
上海市延安西路2201号1501室 上海奥耐斯蒂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人事部收。
邮编:200336
传真:62193988
联系电话:021-62197288 倪冰玉

 

附录一:

下面是一个园区准备做宣传册的介绍资料,但内容比较混乱。请在阅读后根据你的理解:

1、开发宣传册主题口号;

2、策划出合适的版块并开发各版块标题(可包括正、副标题);

3、撰写相应的软文点缀各版块内容(每段软文在100字以内)。


 

上海张江高新区嘉定园

国家留学人员嘉定创业园

上海张江高新区嘉定园即嘉定高科技园区建立于1994年,是国务院批准的上海张江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区六园”之一。园区总规划面积2平方米公里。国家留学人员嘉定创业园创设于嘉定高科技园区内,是第一批被国家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确立的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两大园区采取“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方式进行企业化管理。2002年以来,园区先后被评为“全国十佳民营科技园”、“最具活力科技园区”和“全国先进科技产业园”,已经成为引导企业自主创新、发挥孵化器功效的一个重要载体。

截止2007年底,园区共有入驻企业1000余家,其中归国留学人员创办企业2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36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5家,博士后工作站4家;拥有各类专利和著作权600余件。孵化培育较成功的企业累计达30家,如生大医保、创开无框窗、科曼汽车、申软软件、宝徕教具等。2007年园区实现总产值150亿元,上交税收5.2亿元。2007年,园区企业上海新傲公司的“高端硅基SOI材料研发和产业化”和上海信通公司的“金属检测和自动除铁新技术”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二等奖。

 

一、园区优势主导产业

 

光机电一体化、汽车零部件、汽车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

 

 

二、园区孵化器重点产业介绍

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园区已形成了一整套从科研成果到成熟企业的孵化培育模式。园区及其母公司嘉定工业区成功孵化和引进了150家在汽车产业链中具有优势地位的企业,经营范围覆盖技术研发、汽车总装、零部件制造、租售、维修及技术服务等。2008年,汽车产业总产值200亿元,税收8.3亿元。代表性企业有:

1)上海科曼车辆部件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用汽车空气悬架系统开发与生产企业;

2)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专注于汽车外饰行业内趋势性技术的研究;

3)大陆泰密克汽车公司,世界知名制动系统、底盘组件、车身电子、轮胎和橡塑制品供应商;

4)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公司主要开发高品质的发动机和传动装置等,技术能力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5)宝马上海培训中心专为宝马及其经销商提供销售、市场、技术、非技术性和IT等方面的培训。

 

三、园区优惠政策

1、科技扶持政策,每年以1000万元奖励到园区企业的科技创新项目。

2、贷款担保及融资服务,与中投保上海分公司和各银行合作,有针对性的为园区中小企业提供财务及融资服务。

3、设立1000万孵化基金,用于孵化企业的孵化培育,并提供免费创业辅导员、导师,帮助企业成长。

4、对孵化企业、新引进的行业协会、专业学会以及中介专业服务机构等,进行房租减免。

5、对优秀人才提供购买或租赁住房优惠。

6、对引进的研发中心实行一次性补贴,主要用于购房、租房、装修等。

7、对认定的专业技术平台和使用平台的企业,按实际发生的费用给予补贴。

8、对企业购置专业公用试验设备、建设ISO系统、承担行业标准的制订等,给予费用补贴。

9、对园区企业改制和上市实行补贴。

 

四、热忱欢迎优秀企业项目入驻

欢迎汽车新技术、新能源,光机电一体化,生物医药,软件及软件外包等相关行业企业入驻或寻找项目合作。

 

 

 

 

五、优秀人才招聘

(一)、上海张江高新区嘉定园、国家留学人员嘉定创业园

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招商主管

1、负责引进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对其进行筛选、分类及评定;

2、代理、科技项目论证、新产品评估及企业登记注册等事务。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财务、金融或工商管理专业;
2、熟悉商业计划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撰写;

3、有创业经历、项目策划经验者优先;有海外孵化器工作经验者优先;

4、学习能力强,对政府政策有较强的敏感性;
5、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沟通能力强;
6、投融资主管需具备财务计划、预算、成本控制能力及融资、投资及财务风险管控能力。

业发展主管

1、负责入孵企业的审批、毕业认定和孵化项目的申报;

2、协助入孵企业进行可行性论证,提供政策和技术咨询;

3、指导入孵企业进行现代化管理;

4、负责对全体员工及入孵企业员工的培训工作。

投融资主管

1、负责管理对入孵企业的投资,协调国内外风险投资界、金融界等的关系,向国内外投资者推介有发展潜力的入孵企业及其项目,帮助企业进行投融资策划。


 

(二)腾龙集团

腾龙集团,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主要致力于嵌入式系统、个人用产品软件、企业级应用系统的开发以及软件测试的研究与实施。腾龙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仅注册资金3亿日元),经营作风稳健,拥有一流的产品设计开发和测试能力、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管理,为员工和客户提供了长期发展的保障。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赴日C/C++软件开发工程师 (项目负责人) 

-30岁以上,本科毕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8年以上Windows/Linux/UnixtC/C++软件开发工作经验,有带领团队的经验;
-有日语2级证书,听说读写熟练。

赴日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相关专业毕业;    
-3年以上在日本IT公司从事软件开发经验,最好熟悉保险业;
-有丰富项目开发及带领团队经验;
-日语精通,能流利地与客户沟通交流无障碍;目前在日本者佳。

赴日初级程序员(JAVA) 

-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良好的综合素质,严谨的逻辑思维,接受6个月强化培训,培训期间不提供补贴;
-取得相当于1-2年JAVA及NET的软件开发经验,日语3级能力。

初级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学科专业,本科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热爱软件开发,能勤奋学习,有不断进取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岗位从市府见习岗位开始,见习合格本公司录用。


 

(三)上海华宝孔雀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上海华宝孔雀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食用香精香料企业之一,著名的孔雀牌产品饮誉海内外市场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多次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2005年度被评为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并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被评为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饮料应用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工程、应用化学专业;

-专业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甜味香精的应用,有国外大型食品企业、香精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烘焙应用工程师

储备干部


 

(四)欧好光电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欧好光电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光电控制技术的专业优势,致力于将这些优势与燃气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相结合,成为了专业用户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销售工程师

机电、自动化、市场营销等专业本科学历;具有团队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附录二

这是一个已经在2005年12月实施完毕的公关活动策划简报。现将该活动相关背景信息发给您,请根据您对该项目的理解,提出:1.一个主要的策划思路2.开发广告语(数量不限),3.本项目活动高潮或亮点的设计,4.主持人一段旁白的创作(选择您所设计的整个仪式中的某一个情节,风格自定,字数不限),祝您成功。

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如果需要进一步了解交通银行,请上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附活动简报

活动简报

 

To: PR Agency

Item:

交通银行新世界百货联名信用卡上市首发会

Background:

1.新世界百货简介:

-国内三大全国性连锁百货之一,竞争对手为百盛和太平洋;

-门店规模覆盖15个城市26家门店,略小于百盛,但远大于太平洋

-定位于中高档,略高于百盛和太平洋的定位

-主要客群为20-45岁,公、私营企业白领阶层,女性居多(70%)

2.目标客群:

-主要目标客户:吸引新百现有VIP会员转化为联名卡持卡人,全国现有新百会员总数约100万人. (VIP 客户入会要求为当天消费满人民币2000元)

-其他目标客户

a.经常光顾新百,但尚未成为其VIP会员的客户

    b.  全国各新百门店附近商务楼宇内办公的白领

c.交行现有信用卡持卡人中在百货类商户购物较多的客户

d.其他对联名卡感兴趣的客户

 

-此卡针对具有较高消费能力的白领阶层,以女性居多, 时尚而有品位,他们思想较成熟, 具有现代的消费理念, 在消费习惯上更加理性,讲究精致的生活品位,信用卡产品的有力客户群体。

3.产品名称:交通银行新世界百货信用卡”

4.产品分类:分为标准卡和“钻石卡”,具体的市场活动用的名称正在创意当中。

5.此卡是交通银行首张百货联名信用卡

 

Key message:

产品功能

 

Bocom NW Credit Card provides you more rewarding shopping experience at New World Department Store.

 

主要功能:

双重积分超值奖励计划 (该计划的市场活动名称正在创意中)

1、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用于兑换新百现金购物券

-每累积满5000点可兑换1张面值为15元的新世界百货现金购物券,不足5000点的则不予兑换。现金购物券每季度邮寄到客户手中.

2. 新百店内VIP积分在全国新世界百货所有门店 “通存通兑”

     -新百VIP积分规则为购物满100元开始积分,每1元积0.01分,不满100元不积分

 

办卡送礼

-所有顾客申请成功即送新百现金购物券 (金额待定)

-新百会员申请更额外赠送填表礼 (礼品待定)

 

丰富的增值服务

-享受太平洋双币信用卡“尊享优越”特惠商户计划,全国近3000家打折商户

-赠送购物保障险,标准卡保额5000元

-标准卡均享受一切与新百VIP贵宾卡同等的优惠及服务项目:

在全国新世界百货享9折优惠,超市95折优惠(指定商品除外)/

          享受免费停车 / 定期收到免费VIP通讯,内容包括消费指南、优惠活动信息等 / 享受由新世界百货发展的全国超过750家VIP连锁单位提供的折扣优惠 / 参加VIP特卖会或特价购买指定商品 / 定期获赠礼品

- “钻石卡”额外专享礼遇

a.部分信用卡服务免费待遇

b.赠送高额购物(家庭财产)保障险,保额50000元

c.获赠丰厚的知名品牌 Welcome gift (待确认)

d.钻石卡均享受一切与新百白金卡同等的优惠及服务项目:

优先享受免费停车待遇/ 免费使用专属“白金卡贵宾休息室”/ 白金贵宾特别日,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及贺卡 / 参加白金会员季度聚会 / 每季度免费获赠新商网杂

其他功能

同时享受交行信用卡系统中的共同功能,如礼享生活、遨享天地、homw&Away,尊享优越等。

 

Agency Tasks:

 

首发仪式的目的:

 

1.宣布新世界百货联名卡上市

2.通过隆重的首发仪式,吸引媒体和社会的关注,进而能增加报道量。

3.通过首发仪式的创意策划,包括舞台设计、现场环境设计、相关活动流程的设计等来体现并传达出此卡的产品形象和产品主要功能点。而且这种传达方式必须是很容易被人理解和记住的。

 

公关公司的基本工作范围:

4.首发仪式的整体策划和安排

5.活动流程安排和物料统筹

6.和客户的广告公司协同合作完成相关设计物和制作物

7.所有细节的安排和策划

8.有力协调此次活动的相关细节。

 

首发会的初步计划:

?Venue: 杭州新世界百货门店内

?Time: 2006年12月12日

?Attendees:

?交行高层领导,汇丰高层领导,新百高层领导,卡中心领导,卡组织高层,和其他重要人士(待定)、媒体记者

?Activities:

?交行高层领导、汇丰高层领导和新百高层领导致开幕词或现场发言

?卡片正式诞生(最主要是该卡的诞生仪式的设想)

?可以考虑观众互动环节等方法,引出卡的功能和相关促销活动内容

?其他新颖别致的环节,带出产品高雅大气的形象和风格

?媒体问答/媒体专访

?新闻稿

 

?预算: RMB200,000 (请注意该活动的策划方案应在预算范围内进行)

 

Next steps for PR Agency:

在预算范围内提供该项公关活动的计划书(尤其是首发仪式的环节)

 

Tone & manner:

?上市阶段为圣诞, 新年, 春节的节日高峰, 希望创意更有节日喜庆气氛

?精致的品位,较成熟,兼具流行时尚感

?中高端的品牌形象

?激发申请意愿 (店内销售信用卡为主要推广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