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象王洗衣有限公司招聘前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246

公司简介:

       台湾象王国际集团成立于1979年,是台湾专业生产整烫设备、洗涤用品和原材料的专业集团。上海象王洗衣有限公司是台湾象王国际集团于1998年在大陆设立的中国总部。在大陆经过短短数年的全方位开拓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公司生产的象王品牌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并已在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成功开设了二百多家象王洗衣连锁加盟店。
象王凭借领先的绿色环保石油干洗、独到的特殊污渍处理和独特的精洗麂皮、豹皮、裘皮技术以及象王为了确保洗衣品质而独创的洗衣六大关卡赢得了市场。公司提出的专业口号“洗不掉找象王”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知晓并认可。
      象王洗衣已成为目前国内洗衣业中唯一的一家从生产洗涤设备、原材料到洗衣技术培训、连锁加盟一条龙的专业企业。

 

招聘岗位一:前台

要求:      上海户籍,女性

待遇:2300/月+饭贴+四金

 

招聘岗位二:销售助理

要求:         上海户籍,能熟练操作word、excl等office软件

待遇:3000/月+饭贴+四金

 

公司地址:延安西路1228号(近番禺路),嘉利大厦7楼C座

简历于下周二(6月4日)前发到:5322301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