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梅花信息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234

上海梅花信息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

梅花信息成立于2002年,多年来聚焦于为企业市场营销(广告,公关和市场研究)部门提供各类信息情报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跨媒体的广告监测数据库,新闻监测平台,市场统计数据库等。在标准化的数据产品基础上,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定制的媒体监测类服务,包括针对市场推广部门的竞争品牌广告监测服务,针对公关部门的公关传播监测,以及针对战略研究部门的战略信息监测服务。

除了收费的营销情报服务外,梅花信息还运作业内知名的“梅花网”,一个面向市场营销人的信息中心,提供更多免费的市场营销知识、资源、案例、线上社区内容。梅花网还定期举办针对专业人群的线下活动。梅花网是中国市场营销专业领域内容最丰富,访问量位居前茅的网站,截止2013年4月,月度不重复访问者已经超过50万。

梅花信息基于十条年的商业信息服务经验和日益增长的企业协作工具需求而开发的战略性平台产品-明道。它旨在帮助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企业通过一个高度简洁和灵活的信息分享,沟通和协作平台来大幅提升企业内部协作效率,从而释放出大多数企业所拥有的人才智力潜能。 

2010年12月,上海梅花信息有限公司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梅花信息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和深圳设有办事机构,员工数170多人。目前同时服务1000家左右的客户。

招聘信息

一、调研员(7名)

工作描述:

1、项目日报制作(新闻搜索、添加、摘要、日报发送) 

2、翻阅相关的期刊,并作标记待扫描录入 

3、团队协作完成定制性报告 

4、客户日常沟通协作及必要的跨部门协作事宜

5、领导交予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熟练掌握office的办公软件的应用 

2、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文字编辑能力 

3、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4、较好的表达能力和服务精神 

5、沟通能力强,自我学习力强 

6、一年以上经验,专科或以上学历,CET4,优秀应届生亦可

二、分析师(1名)

工作描述: 

1、 基于梅花网广告监测数据库的广告投放数据报告撰写,信息图制作

2、 参与相关行业(房地产、教育、医药、金融)的广告投放研究以及报告撰写

3、 相关数据分析、整理 

4、 参与发布报告的日常推广联系以及资源维护,积极协助营销沟通活动

5、 其他跨部门协作以及常规事宜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市场营销、市场研究、广告传媒专业优先

2、 有一定的数据分析以及文字组织、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市场研究公司或者咨询公司工作经验优先

3、 热爱广告传媒、营销行业,乐于观点分享

4、 乐观积极,突破进取,勇于面对挑战,以结果为导向,责任心强;能独立且创造性的解决问题

5、 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求职简历请发送至leevl@126.com,截止时间:201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