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胡同国学书院招聘国学老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470

联系方式123416041@qq.com     公司简介
    秦汉胡同是以弘扬中国优良传统文化为己任,提供国学、茶艺、国画、古筝、书法篆刻、琵琶、笛箫、巴乌、葫芦丝、古琴等传统文化课程导学的综合性传统文化研究机构。学院奉行”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的教育理念,以传统艺术品为教学道具,以当代名家为教育导师。
    秦汉胡同在课程教育上以主修课程和辅修课程相结合的培养理念,学员专修一门,全面接触。学院每周举办各种传统文化公开课、定期开展“传统文化在家庭”家庭教育难题交流活动,并免费提供教学用具和场地给学员进行练习、会友交流等有利于提高自身素养的活动。

    公司总部在长宁区天山路340号,目前在上海有10家分馆,6月还会开4家分馆。

 

国学类:国学老师

职位要求: 
1.师范院校相应专业毕业,基本功扎实  
2.了解儿童学习心理,熟悉儿童教学的教学方法,课堂气氛生动活泼,授课有吸引力。
3.有强烈责任心和耐心,对于不同阶段的儿童能耐心教导。
4.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