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417

 
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电话:15801717180hr@digisea.cn
公司简介
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领先的技术导向型全媒体立体(3D)影像内容提供商
起步最早——2007年开始研发
规模最大——办公面积7000平米,团队超过300人
立体技术最全面——实拍3D技术+动画3D技术+2D转3D技术+合成 3D技术+裸眼3D制作技术
立体自主版权内容最多——3部(270分钟)立体电影+10部(200分钟)立体微电影+56集(1400分钟)  
          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广电总局授牌的“国家动画产业基地”、科技部授牌的“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授牌的“国家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基地”。
          数字领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立体影像拍摄制作、立体影像转换技术和相应的硬件产品,产品及服务内容涉及立体影像领域的诸多方面,拥有多名数字艺术家和CG技术研发领域的优秀人才,建立了一支包括新加坡、香港、台湾及国内众多精英在内的立体影像拍摄、立体内容策划制作、后期特效及三维技术团队,形成了系统的项目策划+内容承制+软硬件集成的产业服务链。
         以北京数字领海为主体,上海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泰州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等先后参与了国内最大的立体影像创意园区的规划设计,参与了国家“十二五”立体影像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公司的愿景是打造一个集立体影像创意、立体影像摄制生产、立体影像技术研发、立体影像产品交易、立体影像衍生品制作、特种影像服务为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立体影像产业基地。
上海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
         汇聚数字技术人才高地和国际交流的优势,面对全球立体影像产业的发展前沿,上海数字领海利用数年来国际项目运作的资源优势,以国际商务为切入点,专门从事数字产品及服务体系的品牌推广、3D立体影像合成技术研发、3D立体影像产品海外市场拓展推广等工作。
作品介绍
电影作品:《唐山大地震》、《龙珠》、《罗马》、《喜马拉雅王子》等
电视剧作品:《西游记》(张纪中版)、《红军东征》、《贞观之治》、《孔雀东南飞》、《远古的传说》等
动画电影作品:《兔子镇的火狐狸》、《重返大海》、《源》、《消防员萨姆》等
广告作品:CCTV广告片等
纪录片作品:《故宫》、《缘起法海寺》等
招聘岗位
文案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相关的创意文案撰写;
2、负责媒体新闻稿撰写;
3、负责网站,论坛的新闻及评论管理
4、负责文字收集、整理工作;
5、能够与客户进行沟通,独立进行文案的提案工作;
6、负责日常与项目经理的沟通协调,参与创作讨论,确保文案与设计不脱节。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中文、广告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有一年或以上文案策划同职工作经验,熟练操作提案用软件;
3、良好的文字驾驭能力,能准确捕捉客户需求,以其优秀的文字功力将客户需求体现在提案内;
4、工作踏实认真,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与理解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思路清晰,激情,诚信,责任心好,执行力强;理解能力强,能及时就文案内容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6、优秀的创意和敏捷的思维,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
7、有成功的公关活动、市场推广的活动个案策划及执行更佳;
8、谙熟品牌传播,概念发掘力、视觉想象力发达。
 
剧本编剧
岗位职责:
1、 负责协助剧本统筹对公司电视剧的策划及对储备剧本的把握;
2、 收集、阅读、筛选各类剧本及文学作品;
3、 协助剧本统筹配合公司文案进行策划等文学性较强的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中文系,新闻系等专业毕业,有写动画或影视剧本创作经验1年以上者;
2、熟悉动画、影视剧制作流程,熟悉中外动漫及影视作品,动漫创作兴趣浓厚;
3、具备出色创造力,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动画漫画镜头语言,擅长故事编写,思维活跃、文字幽默、作品故事生动,能驾驭长短篇不同类型的故事编创;
4、具备生动的故事性,丰富的想象力,幽默的情节、且能够创作故事关联性强,环环相扣,使故事始终有新鲜感,善于埋下伏笔,包袱抖的到位,励志风格者优先考虑;
5、热爱动画制作事业,责任心强,注重细节,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6、有较强的剧本创作、组织、策划、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更多信息详见公司网址:http://www.digise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