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党校人文、哲法、音乐学院(2019)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暨首堂党课顺利进行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73

410日,上海师范大学党校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暨首堂党课在徐汇、奉贤两校区举行。我院组织员陈重来,哲学与法政学院组织员陈敏、两校区随班班主任以及221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两校区随班班主任主持。



我院组织员陈重来和学院团委书记张玲分别在两校区作开班动员。我院2018级硕士四班洪彤彤和2017级社会工作1班杨晶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开班典礼上,主持人还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等要求作了说明。开班典礼之后,历史系教授、博导邵雍与2018级近现代史博士生赵雪舟分别作题为“党的光辉历程”和“青春·理想·信念”的专题讲座。学习班上学员们专心致志,不断交流互动,开班典礼和首堂党课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