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招募通知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680

一、韩国全南大学交换生项目

  

    韩国全南大学起源于1909年,其前身是光州农业大学校。全南国立大学于19546月建校,在韩国国立大学以研究部门的评价中排名第4位,在韩国大学SCI级论文登载中排名第4名。全南大学现有14个本科院系,8个大学院,1000多名教授,学生人数总计为38000多名。全南大学已和中国的多所名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包括南京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安徽大学、延边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2009年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3QS2009位于世界前500所大学的行列。2015 726日,据CWUR最新发布的世界大学顺位排名,全南大学位列第384位,在URAP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335,在韩国的大学排名中位列前10

    开学后,全南大学为交换生提供10周的免费韩语课。

  

二、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交换生项目

  

    淑明女子大学校继承了100多年的历史和传统,以贞淑,贤明,正大校训为基础,培养了具备高能力和高贵品德的女性尖子人才,淑明女子大学已成长为拥有包括8个专科学院1万余名本科生,12个研究生院,3000余名在校研究生,培养出6万余名毕业生的大学。

  

三、韩国国民大学交换生项目

  

    韩国国民大学是大韩民国的解放以后的第一所民族私立学校。1946年以海公申翼熙先生为中心的上海临时政府成员提议创建了国民大学。凝聚着民族独立之魂的国民大学这就是国民大学的宗旨。1959年以来,由韩国双龙集团创始人金成坤先生接管,在省谷金成坤先生“人本主义·民族主义·文化主义·产业主义”的英才教育理念之下,学校建设取得了飞跃的发展,现有超过22000名在校生。

特色:

1.坐落在首尔中心地区

2.具有先进的国际化体制(已经拥有世界上26个国家的148所姐妹大学校)

3.具备系统的韩国语教学制度(语言教育院采用多种教学方法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名副其实的韩国语言和文化课程)

4.为中国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及优惠,设有外国人支援中心,配备中文助教

52015年韩国中央日报社大学管理评价排名10

  

留学时间:

2018年春季

  

学费:

缴纳本校学费,互免对方学费。学生自付对方大学住宿费,生活费,签证费,往返机票等。

  

招生对象:

本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英语良好,有韩语基础优先。无专业要求,根据不同专业课程,对方学分一般可以抵任选课,专必课等有可能需要重修。

  

申请截止时间:

20171115

  

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公派出国报名表,学生本人签字后,交文苑楼703赵老师

  

欢迎关注 上海师大人文外事微信号:renwenwaishi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适用于联合培养、交换生、访问生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