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3777


  

    齐 青,1965年生,山西朔州人。教授、硕导、硕士点带头人,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委员会委员,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影视传媒系主任。发表过《影视同期录音》、《现实音响录制》、《同期录音器材及操作》、《同期录音无线话筒的选择与使用》、《激情燃烧的岁月》录音谈等多篇学术论文,担任多部影视剧的录音,获得飞天奖、金鹰奖、星光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奖项。主要电视剧作品:《飞来飞去》(上、下集)、《生命》(三集)、《难舍真情》(十六集)、《小巷总理》(上、下集)、《嫁到非洲》(十九集)、《激情燃烧的岁月》(二十二集)、《非常情网》(二十集)、《远山远水》(六集)、《我爱阳光》(二十集)、《原则》(二十集)、《莲花争霸》(四十集)、《都市男女》系列剧、《希望》(二十集)、《缘分的星空》(二十集)、《女人不哭》(四十集)、《看着我的眼睛》(二十集)、《错爱》(三十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二十二集)等。主要研究方向为影视录音和视听语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