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国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IESA暑期游学项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606

世界上无数声音赞美巴黎,它古老,优雅,浪漫。在很多人眼里,巴黎就是法国,法国纯粹的美丽,散落在巴黎的角角落落,在那些街头的咖啡馆,在那些蜿蜒的小道旁,在童话般的建筑风情里。巴黎素有浪漫之都,艺术之都的美誉。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法国精神,法国生活方式?

一、课程特色

本次夏令营历时 2 周,项目将由 IESA 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专业老师带领学员通过理论、实践和体验的形式,感受法国人文,历史及艺术的发展,深入探访法国著名博物馆、画廊、艺术中心。了解法国教育体制与法国高等学店,学习法国文化艺术,特别是电影发展历程和趋势,并与法国师生交流互动,从全方位领域深入的了解真正的法国精髓。课程结束可获得课程结业证书,3-5ECTS欧洲学分,入学可抵课程学分,优秀学生还可以获得教授推荐信。

 

二、课程安排

一个多世纪以来,法国一直对电影业有很深的影响,并继续成为电影中最重要的生产商之一,其产量只有印度,美国,日本和中国超越。每年约有 200 部长片电影在法国制作,其中约一半与其他国家联合制作,只有一小部分(少二四分之一)在全球发行。

本课程将分析法国电影的特殊性:法国的电影商业片和作者电影平分秋色,商业电影的大部分预算被投入到喜剧片和惊悚片。该行业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国家扶植,并且至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政府陆续推出各种举措以促进电影的多样性和对抗电规台和好莱坞的威胁。电影在法国实现了一个巨大的文化意义,法国电影其质量,广度和复杂性一直被举世公认。在室内课程里,学生们可以熟悉电影的历叱和杰作分析。在室外课程里,学生将熟悉巴黎的艺术氛围,法国电影的制作和传播。

    三、课程目标

1.随着越来越多公司需要拥有相关专业技能和跨文化经验的专业人士,本暑期课程帮助学生了解西方人思维方式,工作方法,积累丰富文化艺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开阔眼界。

2.传授学生在文化艺术,特别是电影方面的专业知识,从而使他们在今后的行业中更具有适应力和竞争力。

3.提供学生与专业人士的交流机会,给予学生专业意见,完善学习计划及个人职业规划。

4.培养学生独立做事、沟通、思考、判断能力及遇事处理危机的能力。

5.学习如何提升突破自己,更加了解自己,学会换位思考。

 

四、课程介绍

课程时间:2017  7  17 日出发,为期 2 周(14 天)

课程地点:巴黎授课

语言:英语招生

对象:我校在读或已毕业学生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格,发送至zww@shn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531

费用包含:2.2万起,包含住宿(酒店,标间, 含早餐),交通(接机送机,巴黎市内地铁),参观门票,迎生晚宴送生晚宴,不含其他午、晚餐,不含往返机票和签证费。课程包含:50小时课程,20小时室内课堂课程,30小时室外参访课程(企业和艺术家工作室)

 

五、学校介绍

 

IESA 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拥有 30 年专业经验,学生都活跃于法国、中国及其他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领域。学校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卢浮宫步行仅需 3 分钟,毗邻塞纳河,两岸聚集众多画廊、文化艺术广场。学校为学生提供在欧洲及亚洲众多实习机会,真正做到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六、城市介绍

巴黎法国首都,政治文化中心。对于教育、娱乐、时尚、科学、媒体、艺术与政治等方面皆有重大影响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全球城市之一。文化艺术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浓厚欧洲特色,著名的艺术文化大师,丰富的艺术藏品,各种大大小小的画廊、博物馆、艺术作品展等艺术文化活动、重要的奢侈品及高端品牌的集中地,众多的高端服装配饰品牌,每年吸引大量艺术工作者、学生、游客,是艺术文化类学生学习的最佳目的地。

 

上海师大人文外事 微信号:renwenwaishi  

2017人文巴黎短期海外游学项目学生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