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台湾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招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368

为加强海峡两岸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学子间的沟通与了解,东吴大学自2013年起开办「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由各院系教学特色及品牌课程,提供大陆优秀青年学子利用暑期来校研习课程,并参加旅游及参访。本项活动最重要的目的在于提供一个多元学习平台,让所有来台参加的大陆同学在获得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有充裕时间深入了解台湾的风土民情。

 

一、 举办时间

2017717日(周一)至815日(周二)

 

二、 活动规划

共开设10项课群,每项课群3学分。
上课9日,每日6小时,总上课时数54小时。
课程内容包含13小時「名师讲座」(所有课群学员共同上课,讲座时间及讲座教授将再作具体安排)
每项课群依课程至少安排1次短期校外参访。
另安排54夜团体旅游。

 

三、 课群介绍

依课群需要,开设新台币61,000元与56,000元二类课群。详见附件招生简章。

注:以上费用不含学员机票费及来台生活费等。

住宿及上课地点以外双溪校区为主。

 

四、 招生对象

人文学院在读学生。

 

五、 报名方式

申请文件:请备妥以下电子文件(含入台申请资料,请务必配合)。

(1)2017「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报名表 word 档(见附件)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档(JPG 檔,大小 4MB 以内)

(3)学生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档(JPG 檔,大小 4MB 以内)

(4)最近 1 年内 2 吋半身正面脱帽照片电子档(直 4.5 公分,横 3.5 公分,人像自头顶至下颚之长度不得小于 3.2 公分或超过 3.6 公分,白色背景正面半身彩色照片)

 

以上申请文件发送至:zwwshnu@163.com

 

六、 报名截止时间

2017331

 

参考东吴大学网址:http://www.scu-icae.tw/center2t.php?bgid=4

请关注“上海师大人文外事”微信号:renwenwaishi


2017东吴溪城讲堂1-招生简章
2017东吴溪城讲堂2-摘要简介
2017东吴溪城讲堂3-报名须知
2017东吴溪城讲堂4-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