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研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31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前掌握新学期学院本、研学生组织活动安排,副书记杨康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宇靖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徐渊老师以及2015级新生辅导员郁华琼老师分别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以及个人发展上所存在的问题与困惑,整合学院资源,为学院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保障。

228日晚,学院本科学生会、学业发展中心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奉贤校区105会 议室召开,徐渊老师、郁华琼老师参加座谈。会上,两个学生组织的干部们纷纷就上学期部门工作中存在不足与问题、新学期部门工作设想、个人学业、职业规划等 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徐渊老师、郁华琼老师也就学生干部们提出的困惑一一作出回应,并且鼓励他们要在保障自身学业的前提上,积极投入到学院团学工作中来, 为学院的学生工作继续添砖加瓦;此外,学生干部们还就近期同学们比较关注的专业培养、学业发展需求等问题做了讨论,并将继续深入调研,了解身边同学所需, 积极与学院老师保持沟通,为同学们的个人发展做好基础工作。

32日中午12:15,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徐汇校区文苑楼700召 开,杨康贤老师、李宇靖老师、徐渊老师参加座谈。会上,杨康贤老师就研会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同时也对本学期工作的方向进行了明确,尤其在本、研互动方 面,她希望本科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能够有更为频繁、更为深入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打通学院本研学生一体化,此外,她也强调研会学生干部个人学业发展、能力锻炼 等方面的重要性,尤其要重视在同学中发挥表率作用。研会主席贺晗黎就新学期研会工作计划以及可能面临的问题做了交流,杨康贤老师也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 看法和建议,徐渊老师就本科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积极筹措资源,为学生干部们搭建工作平台,在锻炼他们工作能力的同时,也为学院的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