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励志青春——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与康健新村派出所结对资助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265

2015年10月26日中午,在奉贤校区小白楼会议室举行了我院与康健新村派出所结对资助仪式。康健新村派出所代表姚警官、龙警官、孙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康贤、团委书记徐渊、15级辅导员阳红梅、郁华琼以及学院两位受助2015级新生参加了资助仪式。

此 次活动由杨康贤老师主持,姚警官首先对两位受助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将学习放在首位,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充实而有意义地过完美好的大学 四年,同时也将自己的正能量传播出去、感染他人,做一个积极上进的有为青年。两位学生悉心聆听,对姚警官的话表示赞同,对康健新村派出所表示感谢;同时也 积极表态,自己将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杨康贤老师最后对资助方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保持交流沟通,并期待今后学院与康健新村派出所开展更多形式多 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