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人文与传播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17浏览次数:535

    912上午,我校201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奉贤校区南操场举行。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我院共有5782012级新生参训(分为四连和五连,其中四连为男女混合连,五连为女子连)。在六名指导员(四连:程雪、任意、戚静;五连:吴玮、阳红梅、王珏)的带领下,我院学子纪律严明,训练刻苦,心手相连,荣辱与共。
   声声军令、铮铮军骨,是教官们赋予人文学子的无限荣光;温暖甜糖,眷眷爱意,是指导员带给年轻学子的源源力量。“同呼吸,共命运”,精彩的集体活动——写家书、唱红歌、志愿服务、建立连队官方微博等,让学子们的每滴汗水都汇聚成了团队的力量。
   
   军训期间,2012级人文学子们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了军训师部的赞扬与肯定。在各集体和单项评比中,我院实现了大满贯。分别是军训师队列考核一等奖、作风纪律二等奖、歌咏比赛二、三等奖、内务评比三等奖、连排活动三等奖,五连获得了“优秀连队”的光荣称号。此外,我院的四位指导员吴玮、阳红梅、程雪、任意老师获得了“校优秀指导员”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