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1级寝室长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615

418晚,人文与传播学院2011级寝室长心理健康专题培训于奉贤校区5A403教室举行。我院奉贤校区心理辅导员吴玮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带领着全体寝室长和部分心理委员一同进入奇妙的心理世界。
整场培训围绕着“心理健康与同伴互助”的主题进行。培训初始,吴玮老师就大学生的普遍心理现象和心理问题进行了解读,以帮助寝室长们更好地关注室友的心理状况,同时,也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为帮助各位寝室长更好地开展心理互助工作,吴玮老师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具体情况,使同学们又了解了一个解决心理困扰的途径。
     我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本次培训,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心理知识,更起到了“健康心理入寝室”的良好作用。据悉,今后还将有两次不同主题的寝室长培训,我院学生心理工作将把“同伴互助”的特色持续下去,为建设优秀的人文心理文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