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爱满校园”人文学院学生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13浏览次数:606

4月12日早上八点左右,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聚集了近200名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尽管初春的天气仍然阴冷,但人文学院的同学们却意气风发,早早地排着队伍等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共有近400名学生报名,4月12日当天有近200名学生前来参加,另一部分同学将于4月26日参加第二场义务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可谓是人头攒动,在10级、11级辅导员的安排下,同学们有序地排着队进行填单、体检、验血和献血等各项事宜。许多原本胆子小或者晕血的同学,在家长、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1名研究生还特地从徐汇赶来参加奉贤校区的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还活跃着一支志愿者队伍,他们有的协助医生送血袋,有的协助校医院老师分发面包和牛奶,辅导员们还特地去买来了巧克力,给献完血体虚的同学补充能量。
献血活动结束的当晚,10级、11级辅导员或通过走访寝室或通过电话、短信等不同方式,对参加义务献血的同学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同时学院也对这些同学表示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