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应技大紫兰文学社——海棠诗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17浏览次数:955

今天,感谢应技大紫兰文学社的同学们过来和我们一起参加活动。这次的诗友会大家都觉得很开心,能够有这样一次机会进行交流。
首先是诗友会必不可少的联诗。以“人闲桂花落”为起句,接末字,一边一句,接不过来的时候罚背一首诗。这个环节很精彩,也让我们领略到了双方社员的诗学风采。
接着应技大文学社的同学为我们表演了美丽的极具风情的印度舞,让我们大饱眼福。
然后是最为重要的环节猜诗谜。一个个或简单,或难的谜,大家都陷于思考当中。每答对一题奖励一颗棒棒糖,有几位同学真可谓是收获颇丰。
冥思苦想过后,是比较轻松的游戏。双方各派四名同学,三名同学分别表演人物、地点、事件,由另一位同学来猜,并写在黑板上。其间,状况百出,欢声笑语,好不开心。
游戏结束,由我们社团的黄德平同学朗诵了舒婷的《致大海》,动情的朗诵,优美的音乐,交织着,抒写出今晚最美的乐章。
最后,活动在紫兰文学社的一名同学跟大家交流的的诗中结束了。
感谢紫兰文学社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晚上。相信我们之后会有更多的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