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赵雪舟获团中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628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寻访活动揭晓。我院2010级摄影专业本科生、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赵雪舟获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

活动自201411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并涌现出一大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学生典型。赵雪舟是我院2010级摄影专业本科生,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目前,他正在甘肃酒泉玉门市石油中专支教。2013年,赵雪舟作为团队负责人组建上海贝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参加2014年首届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中国青年报》、《文汇报》、《新民晚报》等媒体也都对他进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