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17

  近日,团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14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称号。

     20143月起,我院团委以根植传统文化、厚植传统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积极申报创建“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在长达一年的创建工作中,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建立科学商店儿童戏剧体验服务部门店,注重学生的创新实践培养。在2014“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和铜奖。与此同时,学院还率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院级学生科研立项活动,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以传统学科为依托,加强传统文化社团建设,创新海棠诗社、史学社、女儿社等社团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学生活动的吸引力。

    20154月,我院团委以市级特色团委为基础,正紧锣密鼓地筹备2015年度市级红旗团委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