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飞扬 支部展风采——学院举行“活力团支部”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18浏览次数:416

    2015415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创新驱动,青春舞动”第五届“活力团支部”评选于奉贤校区第二教学楼419教室热烈展开。本次评选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徐渊老师、辅导员吴玮老师、学生会副主席何心悦、学业发展中心外联部部长杜鑫同学、13届组织部副部长汤佩莹同学,教育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杨枢同学等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团支部建设介绍和团支部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支部建设介绍环节中,各个支部书记不仅展示了一年来团支部活动的精彩瞬间,同时对团支部工作面临的问题也有所思考,14级戏剧影视文学团支部发挥专业特长,通过视频回顾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13级历史(师范)支部的团支书就如何加强团员身份认同教育以及创新团支部活动开展方式和内容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在才艺展示环节,形式多样的展示内容,让所有的团员代表们大饱眼福:13级汉语言文学(女子)支部的团员们身着汉服,颇具古韵的特色诗朗诵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13级社会工作支部的《同桌的你》小型歌剧,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产生了共鸣;13级档案学支部的全体同学带来的大合唱——《一生有你》,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大家都被支部成员之间深厚的感情所感染,纷纷随着旋律鼓掌,使得原本紧张的评选活动变得温馨而又动人。

赛后,吴玮老师与何心悦副主席为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做了总结,她们为各支部表现出的凝聚力而喝彩。在本次评选中,14级汉语言文学支部、14级汉语言文学世承班支部以及13级汉语言文学支部获得了三等奖;13级档案学支部、13级社会工作支部获得了二等奖;而一等奖颁给了表现尤其出色的14级戏剧影视文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