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408

        325日,人文学院在三教202教室举行了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徐渊老师、校学联副主席徐则林、14级辅导员吴玮老师、刘思驿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经历,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王欢同学作了工作总结。我院学生利用寒假时间,通过投身各类志愿者服务项目,如:巴金故居、孙中山故居、石库门家庭博物馆、儿童戏剧体验课程等志愿活动,克服困难,奉献自我,增长才干。

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韩璐、李璐蔚、张喆、颜晴艳、袁奕莹等15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并接受表彰。为了进一步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表彰大会上还邀请爱心学校志愿者代表做了相关办学经验的分享,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开办爱心学校,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院分团委书记徐渊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努力与成绩,表达了学院对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支持和关注,也对同学们在活动组织等具体细节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