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人文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490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干部的所思所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1224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康贤老师、分团委书记徐渊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会干部们畅所欲言,简短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下学期的初步规划,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感悟,同时也积极地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大家就学生活动的改进与创新、宣传平台的整合与规划、学生干部培训体系的完善等方面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杨康贤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也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强调,学生干部们应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针对大家提及的问题,她也表示,学院将会仔细研究这些问题和建议,尽最大力量给予支持和关心,让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会组织发挥更大的作用,创造出新的骄人成绩。

   座谈会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次座谈会交流了经验,凝聚了力量,更发现了问题。相信在新的一年,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