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我院师生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355

      20141225下午,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总结大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九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党委副书记葛卫华老师、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上,我院《儿童戏剧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性研究》项目荣获“最佳项目奖”、《城镇化下---新生代农民工的婚恋状况研究》等8个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何心悦等21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萧萍教授、郑欢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院团委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团委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主动联合学院教学口、学工口力量,整合资源,依托专业优势,组建专业团队,组织学生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学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申报工作中,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团委积极争取资源,,开展“挑战杯”孵化项目课题研讨会,依靠专业教师力量,为已有项目进行把脉,同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申报项目,截止到目前,我院共申报了9个场馆服务项目、1个爱心课堂以及38项专题调研。   

今年寒假,我院团委将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目前已向校团委报送学院寒假社会实践项目48项(其中,课题调研38项、场馆服务9项、爱心课堂1项),学院党委高度此项工作,将从经费支持、专业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分团委,做好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