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暑期社会实践在全市9个区县全面启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381

    77上午8:30,普陀区桃浦镇的38名小学生收到了我院爱心暑托班的儿童实验话剧《来自黑漆漆王国》的邀请函,开始了为期六周的儿童戏剧体验课程,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在全市9个区县启动。今年暑期,我院结合学生专业特色,依托“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微笑志愿者服务队”两大品牌,深入落实上海市政府实施工程,在黄浦、普陀、闸北、宝山四个区开设为期六周,全天授课的“爱心暑托班”4所,在上海9个区县,广东、合肥2个省区开设爱心学校9所;在巴金故居、上海石库门家庭博物馆等8个场馆进行志愿服务;共申报校级课题研究25个,立项9个,其中15项申报 “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选派14名优秀学生参加各区县挂职、校实践中心挂职,选派6人参与“三下乡”实践考察。共计六百余名人文学子将战高温、迎酷暑,用实践助力梦想。

  萧萍、郑欢教授等专业教师亲力亲为,指导学生暑期课题调研项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戴冰、副书记杨康贤参加学生座谈,参与爱心学校课程研讨,要求全体师生以安全为本,提升自我,服务他人,通过志愿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新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