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牵头,推动我院科学商店进驻社区,形成学生科研与志愿服务合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406

    为积极发挥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把握合作战略机遇,探索高校与社区的有效联动,2014530日,学院党委书记戴冰带队赴普陀区桃浦镇深入调研,与桃浦镇镇长李刚,桃浦镇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桃浦镇副镇长方元升,桃浦镇团工委书记郭雅芬共同探讨我院科学商店进驻桃浦镇的具体事宜。我院团委书记程雪和我院萧萍教授指导的项目团队介绍了科学商店“儿童戏剧体验服务部”的具体内容。今年是我院在桃浦镇开办爱心学校的第七年,桃浦镇与会领导对我院的教育实力、师资力量给予高度评价。今年暑假,我院将依托桃浦镇爱心暑托班和科学商店,将儿童戏剧体验课程和戏剧教育的先进理念带入社区,以儿童艺术教育活动为载体,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育人要求,推进儿童文学在社区的普及和渗透,挖掘儿童戏剧文化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内涵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