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444

 1017,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苏州闭幕。在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的舞台上,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获得挑战杯历史最好成绩。经过历时一周的审阅材料、现场问辩、观看作品、分组讨论等环节的层层闯关,终审决赛的6件作品分别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累进创新奖金奖1项,交叉创新二等奖1项,各类获奖总分跻身全国70强,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成为下届比赛发起高校。

         我院陈丽菲教授指导、本科生张嘉瑜等参与的《网络环境下实体书店生存现状与转型路径研究——基于上海市70家实体书店的调查》获大赛三等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已走过二十四个年头,参与面和影响力日益扩大,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挑战杯”以“挑战创新路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经过校级、省级、全国级三级竞赛,全国近2000余所高校向“挑战杯”官方网站报备了近两万件作品,440所高校的1135件作品经过省级比赛、全国复审,最终进入终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