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 志愿无悔——人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523

    五四青年节之际,人文与传播学院青年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青春有梦,志愿无悔”为主题,通过举办志愿者沙龙、开展专题培训、编纂专题杂志等形式,用“志愿梦”托起青年团员的“中国梦”,增强青年团员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激发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

周三58日下午2点,我院微笑志愿者服务队以“青春有梦,志愿无悔”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杨芳影同学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倡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做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在奉贤图书馆、巴金故居、杨浦图书馆的志愿服务的经历和经验。随后,上海石库门博物馆创始人达式平先生为石库门家庭博物馆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向青年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向志愿者介绍了上海的石库门文化。石库门家庭博物馆志愿者项目将于518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