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朱宁同学随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出访印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07浏览次数:591

201222335,学院学生会主席朱宁同学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团成员随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成功出访印度。此次出访作为中印两国青年交流计划的一部分,是之前由温家宝总理与印度总理莫汉·辛格商议并确定,目的是为加强两国友谊、增进青年一代间的了解。

朱宁同学在印度总统府接受印度总统帕蒂尔阁下的接见;在中国驻印大使馆与张炎大使亲切交谈,朱宁同学还向张大使赠送了学校的特色礼品;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最热烈和最高礼节的欢迎,代表们与各地的青年代表团进行体育、文艺等方面的交流,在全面认识、了解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印度之时,代表团的许多成员都与当地的许多青年、学生结下深厚的友谊。

     朱宁说:“作为团内最小的代表、作为中印两国友好交往的使者,不仅是认识了解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文明大国,同时增进了两国青年的交流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