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古籍历史编出党支部开展“红色照耀中国,理想铭记于心”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10浏览次数:654

        95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0级古籍历史编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兼职辅导员徐渊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图书馆参加由市委宣传部、中国国家图书馆主办的《红色起点——中国共产主义运动早期稀见文献汇刊》出版座谈会,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杨冬权、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我院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专家学者对《新青年》、《共产党宣言》等一批红色文献的解读,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发展至今的红色足迹。会后,许多党员表示通过专家学者的整理汇编和细致解读,对党史、党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红色照耀中国,理想铭记于心”党支部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和认识,增强他们对党的感情,深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