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忆先人——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6-11浏览次数:652

2011610,在绵绵细雨中,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员们前往翻修一新的一大会址进行参观活动。

此次参观作为培训班结业的重点活动,旨在让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能够通过切身体验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叙述,尽管很多学员已经不止一次来过一大会址,但是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来都会有新的收获和体会,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整个培训班涉及讲座、实训、参观考察、现场观摩、毕业班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各项活动都得到了很好的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在学习中提高了理论素养,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在实践中提升了工作能力,这次办班为今后各支部以及整个人文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