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导生队伍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173

         919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奉贤召开新学期党员导生队伍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惠军、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学院奉贤校区党建负责唐喜喜老师、戚静老师、党员导生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党员导生队伍建设方案。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导生规模,拓展结对对象,深化结对内涵;在2010级党员与2011级班级结对的基础上,选拔一批2011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2012级新生班级结对,指导新生开展学业规划,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同时高年级党员导生将对低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导生工作“传、帮、带”,利用自身经验指导他们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导生工作。随后,201017名党员导生一一介绍新学期工作计划,并表示将针对之前在工作中碰到的工作难点积极应对,更注重结对活动的时效性和有效性。

     最后,朱惠军老师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导生工作。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做好工作,不辱使命,引领低年级同学成长成才。